close

最近約莫是年紀大了

很多事,腦子不靈光了

可是智慧卻沒有跟著年紀一起長大

衝動行事,比起三年前的自己,大腦不知道放去哪裡了

買東西就是其中一件令我自己嚇個半死的事

我是個很不會買東西給自己的人

衣服,包包等奢侈品是不可能在我的預算內的

最近

跟lativ很有緣分............也就算了


拍立得(還在猶豫)

就是那種拍完就會立刻洗出來

30秒後見真章的那種相機

底片很貴?管他的


年紀大了,覺得把檔案放進電腦裡也是很麻煩的

要使用照片還要去沖印


以前不喜歡照相有一點其實是很幼稚的覺得

對著一台機器做表情很智障.... 4958916_af9ba13397cf94fad791b293de0fdb33.jpg

(所以如果是紀念性的團體照就不會太排斥)

還有一點

就跟華挑的台詞一樣

護身符什麼的,不就是已經假設會出事才去求的嗎?

照片什麼的,不就是假設以後不會在見面才拍的嗎?

一直覺得

這種留紀念的動作實在是....有點帶衰....



阿現在..可能是事情太多還是怎樣

人事已非 的感覺 竟然已經會感慨了.........3769604_0d1f2524bf789ad47f592f578a11e57a.gif


如果沒有把很重要的時刻紀錄下來

以後會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了回憶和感動呢?


這就是日記的由來吧

為了不在紛擾的世界中忘記初衷

(那也要你願意回去翻以前的日記阿)

(以前寫的東西真是丟臉丟死人不償命....)4a313b145a698.gif


阿唷,不知不覺話一直多起來

老媽病嗎?


人阿,

總是習慣習慣,又總是不習慣不習慣


我只是年紀大了

不習慣改變

但是有些事卻是不得不去妥協


什麼事是可以妥協的?而什麼事是一定要堅持的?


擇己所愛,愛己所擇?

每次選擇的你自己都不愛,乾脆去找性伴侶算了


星爺明言: 

人若是沒有夢想,豈不是跟鹹魚沒什麼兩樣?

紅片一時的佐賀阿嬤: 

人,不能沒有夢想,能不能實現沒有關係,畢竟那只是個夢想嘛


夢想,什麼是夢想?作才在?

有人告訴我

會被人取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這年頭跟各國國父的年代不同了

小時後的作文"我的夢想"

以前的人可能會嘲笑夢想起飛

嘲笑一個小籮囉夢想當總統

現在這個時候反而是大家都寫,老師,太空人跟總統

寫出"我夢想做個平凡人"

才是會 

被老師嘲笑並打電話給家長來學校一起教訓這不爭氣的孩子

4a313b145a698.gif

 


要在平凡中很爭氣,才是真的不容易吧?


我不是偉人,不是英雄,不是大富翁,不是未來女總統

只是一片掉入世界湖隨著漣漪載浮載沉的落葉

小小的微風就能讓我翻船

天空要是大哭一場我就準備say goodbye


或許我是一顆雖然微不足道卻其實關係著世界的小螺絲

也或許只是個微不足道實際上還是微不足道的小螺絲


蝴蝶拍動翅膀還有引起大風暴的蝴蝶效應

一個人的離開,對於世界,根本沒有任何影響


說穿了不稍微有名一點,考試要是不會考

記住你的人又有多少?又能有多久?


生離死別,說的有點太重了

就單純的分手好了

轟轟烈烈甜甜秘密的在一起,發誓要一直在一起?

沒辦法兌現的承諾,只是負擔


好,現在分開了 

等遇到下一個人,哈,好棒,又有人陪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4a313af637e2f.gif

有誰會全心全意的付出只是為了"曾經"

昨天"曾經"下了一場大雨,雨一停,有誰能"擁有"那場雨嗎?

什麼都沒得到好嗎?4a313af637e2f.gif



沒想到我得廚藝還沒得到外婆跟老媽的精髓

就已經先表現出碎碎念基因了..........



活著是為了什麼?吃喝拉撒玩樂睡?

不知道

起碼我活著,是為了曾經許下的承諾

 



KI 起起伏浮,冰雪聰明,乾柴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羅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